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动态
徐水交警宣传服务进乡村
2023-09-25 来源: 浏览次数:1630

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保障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9月15日上午,徐水区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宣传业务骨干来到安肃镇黄土岗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上午9时30分,徐水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车管所、事故、宣传等业务人员来到黄土岗村,活动以农村“一老一小”,进城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为重点,围绕”一盔一带“、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开展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宣传交警借助“大喇叭”播放秋季出行注意事项和安全提示,并提醒农村老人外出赶集或接送孩子时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车管交警针对群众关注的电动车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驾驶合标电动车出行;事故交警向群众讲解了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的便捷优势,并就“交管12123”APP道路交通事故快处系统的功能、适用范围、具体操作步骤和流程,从事故当事人如何拍照取证,如何上传事故照片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