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唐县警方组织开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110主题宣传活动
2024-01-15 来源: 浏览次数:2804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现公安110永做“人民守护神”的使命担当,1月10日上午,唐县公安局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指挥中心牵头,政治处、巡特警、交警、反诈中心、禁毒、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流动宣传等方式,围绕“110宣传日”主题,向群众详细介绍如何正确拨打110、多样化报警方式、110报警电话与12345热线受理范围与区别、接处警程序、报案要素等。同时,宣传恶意报警、报假警的后果,广泛征求群众对指挥中心工作建议,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宣传单、宣传品等各类宣传资料3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110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爱护和合理使用社会公共资源,确保紧急报警渠道畅通,群众求助快捷高效,同时拉近了警民关系,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和宗旨进一步深入人心,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110就在身边,人民警察就在身边。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