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易县警方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4-01-12 来源: 浏览次数:2291

 

 

 

 

今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8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广普及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知识,1月10日10时易县公安局政治处、指挥中心联合网安大队、禁毒大队、反诈中心、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在易县惠友购物广场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的受理范围,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报警服务台。同时开展了反诈、防诈、禁毒、维护网络安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防范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使群众进一步了解110,在危难时选择110,平安时爱护110.

人民至上,使命向前。易县公安将继续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平安!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