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四进宫”嫌犯再次落网,高碑店警方破获系列车内财物被盗案
2024-01-24 来源: 浏览次数:2505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但偏偏有人在犯错的道路上一错再错。高碑店一“四进宫”男子不思悔改,重操盗窃“旧业”,再次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近日,高碑店市公安局刑警侵财中队接到多起报案,称私家车或玻璃被砸,或车门未锁,车内财物丢失。接警后,侵财中队火速开展工作,经现场勘查、视频追踪等技术手段,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陶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抓获嫌犯,民警在掌握陶某某的行踪轨迹后,在其必经之路开展蹲守,1月19日凌晨,在陶某某再次经过时,办案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在讯问起初,陶某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因了解其个人情况,民警开始通过其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入手,旁敲侧击,逐步攻破其心理防线,最终,陶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在高碑店市多处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陶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