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冬夜警心暖民心 助走失人员平安回家
2024-02-09 来源: 浏览次数:7065

2月1日下午,保定市徐水区肖女士将一面题有“寻人解困感激不尽,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路东派出所,感谢民警热心帮助找回走失的女儿。

1月28日21时,路东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定兴镇李家庄村北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头发凌乱,坐在一辆电动三轮车上,一直在拧动车把,疑似走失人员。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该妇女无法准确说出姓名和家庭住址。经过多方查找,民警最终联系上了其家属,确认了身份。该妇女为保定市徐水区安肃镇人,已经走失多时,全家人都在焦急的寻找。得知消息后,家属立即赶到路东派出所,将其接回家,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田桂青 郭杰 刘建凯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