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定兴公安开展体能达标“每月一测” 推进警务实战练兵常态化
2024-02-01 来源: 浏览次数:5421

 

 

 

 

 

为深入推进警务实战练兵常态化,定兴县公安局采取体能达标“每月一测”的方式开展体能达标测试,切实增强全体民警身体素质。1月25日,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测试。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建凯到现场督导测试开展。

 此次内容为2000米跑步,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一把手及民警共计60人参加了测试。全体民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测试,充分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完成体能测试。

通过开展这次测试,有效检验了民警的体能水平,激发了民警强健体魄的斗志,切实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考促练”的效果。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