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雪纷飞,“警”相随!白沟公安交警雪天执勤保畅通 守护平安出行路!
2024-02-22 来源: 浏览次数:3926

 

 

 

 

 

白沟又下雪了……

这最冰冷的色调中

有着最温暖的坚守

有风雪的日子里

路上一定有白沟新城公安交警的身影

他们见证城市的黑夜黎明

天寒地冻,迎风冒雪

他们将自己筑成了

守护安全畅通的路标

 

受冷空气影响,2月20日,白沟新城迎来降雪天气,为有效应对降雪恶劣天气对交通安全的影响,确保雪天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白沟新城公安交警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积极部署、迅速反应,全力以赴投入到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中。

执勤民辅警对辖区重点路段及易积雪结冰路段进行巡逻管控,不间断进行排查,对发现的事故、拥堵、突发事件快速处理,积极为有困难的群众和车辆提供帮助,确保车辆安全通行。此外,民辅警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公安交警提示:

冰雪天气道路湿滑,路面摩擦系数减小,影响车辆制动效能;出行时请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在能见度不足、路面结冰等不满足安全行车要求时,切勿冒险行驶;行径急弯、路面积雪泥泞等易引发滑转的道路,要严格控制车速,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车辆发生侧滑,切不可急转方向或紧急制动;夜间驾车请降低车速,并正确使用灯光,切莫长时间使用远光灯。

 韩文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