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消息
高碑店经侦驻企工作站破获一起涉企职务侵占案
2024-02-22 来源: 浏览次数:6780

 

 

为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目标,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树立规范管理合理经营的理念,增强企业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红线意识,全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以“经侦驻百企”活动为契机,高碑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设立驻企工作站,面对本市企业开展驻企、普法活动。

2022年11月,某企业通过驻企工作站报案,职工王某使用在公司系统挂账的方法侵占了公司价值122万余元的货物,民警立即对此展开侦查工作,由于该案涉及人数较多,证人分散,证据链条薄弱,接到报案的数个月内,办案民警多次与该企业展开会商研判,多方位取证,终于确定犯罪证据链条,并于2023年11月21日迅速出击,一举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最终为企业成功挽回损失50余万元,剩余损失正在进一步追缴中。

近日,企业代表将一面写有“持正义秉公执法,为企业发展护航”的锦旗送到高碑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对经侦大队民辅警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