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暖!定兴公安民警连续帮助走失、迷路人员回家
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4679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定兴公安各派出所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在巡逻和接处警过程中积极帮助走失、迷路人员,进行妥善安置并为他们找到家人,一次次不期而遇的救助温暖了群众的心田。

2024年2月18日,辖区群众李某某将一面题有“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到李郁庄派出所,感谢民警热心帮助自己找回走失的家人。2月5日,李郁庄派出所接群众李某某求助称:其智力障碍的妻子许某某带着10岁的儿子和6岁的女儿离家未归,请求民警帮忙寻找。经过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寻找,终于发现走失人员在北京市东城区出现过。民警连夜赶赴北京市东城区,于当晚23时找到了许某某和两个孩子。当民警把母子三人接回派出所时,已经是凌晨2点。李某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2024年2月20日,肖村派出所民警接到尚汲铺村民报警称:在自家门口发现一名老人,疑似走失人员,请民警帮助。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老人是位聋哑人。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耐心安抚情绪,并为他端来了热水和饭菜。经过多方查找,民警最终确认老人为保定市清苑人,并联系到了老人家属。老人家属赶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对定兴民警的热心帮助一再致谢。

2024年2月23日晚23时,北南蔡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路上遇见一名迷路的女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询问,该女孩为沧州人于白沟务工,当天傍晚来定兴找朋友玩,因手机丢失无法联系朋友,中途还迷了路。为保障女孩安全,民警当晚将女孩送回到白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