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满城警方迅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7021

近日,群众将一面写有“公正廉洁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满城区公安分局坨南刑警中队工作人员手中。

2024年2月26日19时许,满城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柳某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在职教中心附近的饭店门口被盗,价值3000余元。坨南刑警中队接到指令后,办案民警王建辉带领辅警赵润龙、王天宇、单昂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办案民警通过工作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石某。后通过追踪石某作案后的逃跑路线,最终确定了石某的藏匿地点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石某对在满城区职教中心的饭店门口盗窃电动自行车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杨哲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