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致敬革命先烈 激发奋进力量 高阳公安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2024-04-10 来源: 浏览次数:3759

 

 

 

 

 

 

 

 

 

 

 

 

 

 

燕来梨落清明时,缅怀先烈寄哀思。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弘扬英烈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高阳县公安局组织特巡警大队开展了一场庄重的清明祭奠英烈活动,从而加强对民辅警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他们在新时代担当作为的使命感。

特巡警大队队长白松岩带领队员们来到高蠡暴动纪念馆陵园内松柏凝翠,气氛庄严肃穆,纪念碑巍然耸立。由白松岩领誓,队员们面向党旗,振臂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而洪亮的宣誓声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满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意,队员们庄严地将承载敬意与哀思的鲜花摆放在纪念碑前,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队员们有序地参观了高蠡暴动纪念馆展厅,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残旧的革命文物记录高蠡暴动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和高蠡人民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聆听着革命先烈的往事,队员们深切缅怀英烈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做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光辉战斗历程,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思想洗礼。

白松岩说“清明时节,我们不仅要表达对先烈的怀念之情,更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把对烈士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锐意进取,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安全,服务人民群众,为建设平安高阳、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