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涞水县公安局召开利剑行动调度会
2010-06-28 来源:保定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8950

涞水县公安局

迅速贯彻落实市局严打整治“利剑”行动

调度会会议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严打整治“利剑”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局严打整治“利剑”行动的深入开展,625日上午九时,涞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利剑”行动第一阶段调度会议。局长刘文占、政委范保利、副局长王宝华、副局长张建民、副局长杨华、白涧分局局长张联、分局政委李树成、党委委员杨建强出席会议;全局科所队长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范保利主持。

会上,副局长王宝华对“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战果、各单位阶段考核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行动中破获重大案件、抓获重大逃犯的单位和人员给予了表彰奖励;前阶段成绩优秀的城区刑警中队队长褚晓东、涞水镇派出所负责人李金鹏作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局长刘文占对“利剑”行动第一阶段工作讲了重要意见。要做到三个“结合”,把“利剑”行动与信访清积评查工作结合起来,与三项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队伍管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全面加速,推动公安工作全面发展。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