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巡警特警支队召开十八大安保暨严打整治动员誓师大会
2012-10-17 来源:保定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10955

 

 

 

 

1015上午,巡警特警支队在支队大院召开了十八大安保暨严打整治动员誓师大会。支队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东川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上午9时会议正式召开,会场上支队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会上,首先宣读了《巡特警支队十八大安保暨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保定市公安局战时“十条纪律”》,然后,大队干部代表、民警代表、新招特警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支队政委潘晓宾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

潘政委对新招录的124名特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支队情况。他号召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在十八大安保暨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要坚决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令行禁止、履职尽责。从严管理,从严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坚决执行战时“十条纪律”,时刻牢记“五条禁令”、“约法三章”等各项局规禁令,绝不允许闯灯越线,以身试险。二是全警参战、全力以赴。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坚定信心,集中精力,不辞劳苦,以百倍的干劲,忘我的工作,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十八大安保这场硬仗。三是科学布警、严厉打击。认真研判,多措并举,加强协调,严密组织,形成合力,快速反应,以雷霆之势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高标准完成严打整治行动。四是屯警街头、护卫平安。以巡为本,坚决落实打击、巡逻、盘查、堵截、防范,震慑犯罪,服务群众,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倾力经营“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十八大安保和严打整治行动之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最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东川作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要全警动员参战。今年以来,巡特警支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体民警要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公安特警“五特精神”,打好十八大安保和严打整治这场攻坚战,历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二是要树立团队精神。昨日的辉煌已成过去。全体巡特警要增强危机意识,支队班子、大队干部要率先垂范,作好表率,民警要发挥作用,搞好传帮带,新民警要虚心好学,严格要求,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严格落实市局、支队党委部署。三是要严格执行纪律。坚决执行战时十条纪律,令行禁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职尽责。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行车安全、执法安全。

付永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