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警方剪影 通知公告 古城警讯 执法公开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电话查询 站内检索
  欢迎您访问保定市公安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剪影
众志成城护乾坤——徐水警方十八大安保设卡盘查工作全面铺开
2012-10-27 来源:保定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9982

 

 

 

 

 

 

 1024日下午,徐水县公安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八大安保设卡盘查工作部署会议。会上,该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崔超宣读了《徐水县公安局关于十八大安保设卡盘查工作的实施方案》。随后,副县长、公安局长孙志江就十八大设卡盘查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政委王幸福讲了重要意见,号召参战民警一定要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始终如一,勇于担当,不辱使命,高质量地圆满完成十八大安保任务。

 1025上午,十八大安保设卡盘查工作全面展开。在十八大安保设卡盘查点——京港澳高速公路徐水进京收费站外,已安放了隔离墩,设有“徐水县公安局安全服务检查站”字样的提示牌,东侧护栏上张挂“大战三十天,确保圆满完成十八大安保任务”横幅,西侧栏杆上张挂“警民同心,众志成城,喜迎十八大”和“严格检查,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横幅,搭建了两个临时大帐篷。

 此卡点盘查工作由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作鹏牵头负责。上午10时许,吴主任带领列队完毕的三个小组全体参战队员庄严宣誓:“我宣誓:在十八大安保工作中,我们一定克服一切困难,履职尽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牢记党委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坚决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崭新的姿态,全面推进社会稳定,坚决圆满完成十八大安保任务!”

 宣誓完毕后,参战动员逐个在印有“十八大安全保卫先锋岗”字样的战旗上签名,吴主任最后在战旗上郑重签名。随后,十八大安保设卡盘查工作正式启动,第一小组参战队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正式上岗执勤。 

杨树江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保定市公安局主办      保定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3071100转20590
冀ICP备09045226号-39      网安备案号:13060202000110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14